多媒体服务

多媒体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关于新学期多媒体设备检修及使用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

开学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129间校管多媒体教室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经设备调试与软件安装,现有多媒体设备全部能够正常使用,学校东西两个校区多媒体设备详情见附件1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全校教师能够顺利地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请注意以下事项:

  1.为减少计算机病毒的危害,本学期校管多媒体教室的教师机安装了还原软件,需要解开保护后才能保留新安装的教学软件,否则只能当堂课使用,教师机重启后将恢复至初始状态。如需长期保留新安装软件,请先保证软件所在移动设备(U盘或移动硬盘等)无病毒的情况下联系管理员解开保护安装软件。管理员联系电话:马明武老师 8571 1235,紧急情况请联系13304321010。

  2.请各位老师提前到教室熟悉多媒体设备性能和使用方法,安装所需教学软件,自带笔记本电脑的老师,请提前到多媒体教室连接测试(个别型号的笔记本连接投影机需要驱动)。如有问题请提前与管理员联系。

  3.在多媒体设备使用过程中,请各位老师使用无病毒U盘和移动硬盘,如发现设备存在故障,请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通知我们: ① 拨打电话8571 1235; ② 通过多媒体设备工作QQ群 141078206进行反映,我们会尽快排除故障。如有其它建议和意见可随时向我们反馈,我们将认真听取和改进。

   祝各位教师新学期愉快!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3月3日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