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讯 >> 正文 >

学校召开2019年网络信息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20191029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网络信息员培训会议,副校长杨永生,全校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于大伟主持。


杨永生副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全校网络信息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校师生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二是各单位网站内容要及时更新,杜绝僵尸网站;三是要善于利用校园网络资源开展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迈向新台阶。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针对OA协同办公系统、新版站群系统、综合信息门户系统、WebVPN系统、邮箱管理系统等学校公共信息系统的使用以及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

(编辑 王一淳)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