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

学校召开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8日上午,我校在第七教学楼九楼小会议室召开学校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杨永生副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教务处处长、学科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副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首先汇报了学校近期在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针对学校部分信息系统存在弱口令漏洞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介绍了密码修改应遵循的强密码原则。

杨永生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和系统安全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排查部门分管的各业务系统的用户密码及其他系统漏洞,严格按照强密码原则进行密码修改,关闭不用的业务系统。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3月9日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