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部门职责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1.在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制定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和计划,统筹及协调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2.负责制定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相关规章制度以及相关标准与规范。  

3.组织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调研、论证、立项及验收等工作。  

4.负责学校校园网及通讯设备的建设、运维、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5.负责建设和维护学校共享数据中心,整合相关应用及管理系统,实现数据共享,统筹调度、管理数据中心资源。  

6.负责学校一卡通系统的建设、运维、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7.负责监管校园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制定相关安全预案,开展学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8.负责学校综合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OA协同办公系统以及网站群系统等公共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维护。  

9.负责学校网站群系统、学校主页、二级网站及专栏等的建设和维护。  

10.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教育应用技术的相关培训与技术支持;开展对学校各部门网络信息员的工作指导及技术培训。  

11.负责制定学校教育技术应用的规章制度,组织教育技术项目的立项、审定、验收等工作。  

12.负责网络教育教学平台及教育教学资源建设、管理与维护。  

13. 负责学校智慧教室规划与建设,负责校管多媒体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演(录)播室及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  

14.负责学校各类教学、讲座、会议、大型活动以及专题片的摄制工作。  

15.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