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IP管理系统使用及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

IP管理系统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自主开发,后台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人员维护管理,由学校各单位、部门网络信息员使用,各单位、部门的所用IP由其网络信息员进行分配使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不对教职工个人进行IP分配进行服务。

IP管理系统使用方法(网络信息员):

1.登录长春工程学院IP分配查询系统(http://ip.ccit.edu.cn)。点击“信息员登录入口”,输入用户名:___________,密码:________进入长春工程学院IP分配查询系统。

2.登录长春工程学院IP分配查询系统后,各单位、各部门根据自己单位实际情况添加或编辑用户信息。

3.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导出excel,并打印后签字盖章,送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地址为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102室,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0578933。

各用户在使用网络过程中,应自觉遵守国家及学校有关法律规定,保管好用户的账号及密码,防止账号被他人盗用,对个人的上网行为负责。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意见及建议,请及时反馈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