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服务

多媒体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关于新学期多媒体设备检修及使用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为保证教学效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开学前对125间校管多媒体教室现有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截至目前,多媒体设备均能够正常使用,为保证全校教师能够顺利地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请注意以下事项(校管多媒体教室分布表详情见附件1):

1.校管多媒体教室的教师机将使用还原软件对系统进行保护以减少计算机病毒危害,教师机关机或重启后,系统将自动恢复至初始状态。如需长期保留新安装软件,在确保存储软件的移动设备(U盘或移动硬盘等)无病毒的前提下联系管理员解开系统保护后进行软件安装。

2.各位老师可提前到教室进行设备刷卡开机测试、U盘识别测试、安装所需教学软件,需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授课的老师,请提前到多媒体教室测试连接(个别型号的笔记本连接投影机需要驱动)

3.在多媒体设备使用过程中,请各位老师使用无病毒U盘和移动硬盘。

4.西区第三教学楼和第七教学楼为教师配备了蓝牙麦克,教师可充分利用,但请务必正确使用并按要求放回蓝牙麦克

5.如多媒体教室设备出现故障或需提出使用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联系:拨打管理员联系电话:15834405550 宫老师,80578932 马老师;通过微信群多媒体教室报修QQ 141078206进行反映,申请加入请注明学院+姓名我们会尽快处理。

祝各位教师新学期愉快!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校管多媒体教室分布统计表.xls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829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