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讯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202152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永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胡明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网络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强化新建和使用网络及信息系统的规矩意识,保证信息安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充分认识个人及系统数据重要性,加强信息系统和个人账号密码安全管理。

副校长杨永生对近三年我校存在的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隐患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认真传达和落实本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网络安全责任制,排查分管网站及信息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立即整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于大伟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公安厅相关文件精神,对今后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编辑  宋艳爽)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