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讯 >> 正文 >

学校组织召开大学生校园网络管理委员会第六届主持人大赛暨第十二届校网委转正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7日,学校大学生校园网络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校网委)在湖西校区第一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主持人大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于大伟、副主任史晓峰以及李洪波、李强、司瑾、齐恩铁等老师参加,学校学生工作处杨莹老师、校团委王阳东旭老师及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结束后,进行了第十二届网委会转正及表彰大会,会上第十一届校网委主任张云龙、第十二届校网委主任刘龙华、张炜做了发言,于大伟主任对新一届校网委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承担自己的责任,肩负自己的使命;第二,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服务”意识,服务好老师和同学,做好本职工作;第三,希望同学们要做到学无止境,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大学生校园网络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