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讯 >> 正文 >

我校和中国电信联合进行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上午,我校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可视化监控大厅召开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工程验收会议,校园服务中心副主任蒋丹、后勤保障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姜锐、物业服务中心范宏亮、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科李明,中国电信校园无线工程负责人员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于大伟主持。

会上,中国电信校园无线工程负责人员对此工程的前期方案、施工过程、工程完成情况、无线网络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单位)参会人员对此工程所涉及的本部门(单位)相关工作及后期运行提出了相关要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大伟主任综合各部门(单位)要求和学校信息化建设相关制度标准对中国电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电信校园无线工程负责人员积极配合,完成校方所提要求,此工程现运行稳定,符合验收标准,予以进行验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