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讯 >> 正文 >

2022年新版校园卡版面设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

为突出体现我校校园风采和精神面貌,我中心自2021年7月开展了新版校园卡设计印制工作。经过研讨、立意、设计、修正和试打等工作,于2022年7月19日完成最终定版。

为广泛征集新版校园卡版面作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起了校园卡版面设计大赛。经历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和研讨,中心确定了新版校园卡版面风格,以长工程经典并广为人知的元素衬托出学校悠久厚重的历史。

2022年6月22日,新版校园卡初稿确定,之后在原稿的基础上对校园卡进行可实施性的修改。办公楼的展现效果、卡片打印时字体颜色的要求、超长院名的显示需求、边角磨损后的卡片效果、电脑上的调色和打印效果的差别,经过六次修版、三次样卡试打以及相关参与人员的反复研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思考与调整,新版校园卡版面最终确定。

这张校园卡上承载的,是历时一年的精心设计与悉心修改,也是对长工程最真挚的热爱与敬意。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