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3年度二级网站建设与评比工作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网站及信息化建设检查与评比工作的通知》(长工院〔201337号)的文件精神,我校2013年度网站评比工作将于2013101开始进入网络日常检查阶段,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按照文件的时间安排于10月初完成本部门网站建设和完善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网站的运行维护。

为了保障网络安全,便于二级网站的统一管理、维护和数据采集,二级网站必须按照《长春工程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规范》(长工院〔201338号)的平台环境规范(Web服务——Apache;开发语言——PHP,数据库管理——MySQL)进行建设。对于使用我中心服务器发布且不符合上述标准的网站, 2014年度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不再提供虚拟主机服务。

另,请使用我中心服务器发布网站的相关单位和部门于1130日前到我中心办理完成虚拟主机服务备案手续,逾期未办者,将于2014年度起停止虚拟主机服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O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